•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做好技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15:23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技能大赛,提高本单位参赛选手的参赛水平,近日,宁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赛前热身运动。

一是组织参赛选手系统学习应知应会基础知识。通过强化训练,让大家掌握了解各项法律法规、条例规定,办案过程中能从诸多执法门类中快速“锁定”执法相对人的违法行为,迅速找出适用的法律条款和依据,提升办案速度。

二是组织执法人员在原梅林治超站开展执法演练。演练过程中,执法人员模拟路政违法行为查处现场,从执法形象、流程、突发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生动还原执法全过程,重点突出现场检查、调查取证、应急处置等环节。全程分管负责人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观摩陪同,发现问题现场纠正,确保执法形象标准化、执法流程规范化。

三是组织参赛选手进文书制作系统模拟制作执法文书,反复操练,熟练掌握各个步骤和环节,并以现场记时、纠错、查遗补漏的形式,互相学习,促进提升,提高团队综合办案水平和能力。

此次赛前热身旨在以训促学,加强成员间的了解和互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为赛出选手的最佳水平做准备。(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