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
“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10:5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解决基层实际困难,提升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监管水平,9月22日~23日,市交通质监站在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宣州区、郎溪县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活动。

9月22、23日,志愿帮扶检测单位安徽环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对宣州区、郎溪县所辖部分农村公路项目的路基、路面工程和生命安全防护设施认真、细致的进行检测,在现场进行质量检测技术指导服务。9月23日,组织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结合活动要求,专题学习“基于农村公路现状探讨检测技术”相关知识,为提高农村公路质量检测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志愿帮扶活动,为全市农村公路高标准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帮扶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我站将以此活动为基础,持续提升基层农村公路质量建设管理水平,保障农村公路工程质量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