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交通执法大队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持续排查治理路面抛洒滴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打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宁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加强对公路沿线新建企业导致的抛洒滴漏环境污染问题排查整治。

在“抛洒滴漏”排查过程中,执法大队坚持源头管理和路面巡查相结合,深入沿线建筑工地、运输企业,做到严管、严控,一是对重点监管对象进行走访和约谈,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二是对车流量大的路段加强巡查,宣传法律法规,要求做好路口硬化,配置冲洗设备。

8月以来,各中队分别在梅林、G233线1901k+500米处、广宁线观音桥出口处发现多起因建筑企业运输车辆装载不规范导致的砂石路面污染,严重影响了路面安全及环境卫生,给周边群众出行造成困扰。执法大队立即督促施工方整改,要求规范装载,做好出场覆盖,对造成的路面污染及时安排洒水车对路段进行清扫和降尘工作。

通过整治,抛洒滴漏现象得到控制,道路运输秩序明显好转,公路沿线群众的居住环境和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改善。(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