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开展行风监督员活动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8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17日下午,市海事中心组织行风监督员前往水阳江船闸开展参观调研活动,这是新一届行风监督员的首次活动,也是水运行业持续深化政风行风建设的有力举措。

    行风监督员一行深入船闸运行现场和监控中心,近距离参观船闸控制和运行设施,观看船舶过闸的整个过程。船闸负责同志仔细介绍了船闸的构造、安全生产、船舶运行调度、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情况。据悉,水阳江船闸20201120日正式开通,作为我市首座高等级船闸,它彻底结束水阳江不能常年通航的历史,实现与长三角地区水路的无缝衔接,为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参观结束后,市海事中心邀请行风监督员开展座谈交流。会上颁发了行风监督员聘书,海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丁宗斌围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海事中心的职能职责、“十三五”期间水运发展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向与会监督员做了详细汇报,进一步深化其对水运行业的认识。

    行风监督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宣城水运的大发展感到振奋,纷纷表示将以落实好监督员职责为荣,为推动清廉高效水运护航。同时,他们也就水运工作、行风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海事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旌梅代表中心党委对行风监督员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尽快梳理落实意见建议,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一支清廉、专业、高效的水运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