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工作推进风清气正过双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3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督促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纪律要求,严防节日腐败,市运输中心纪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一份“廉洁套餐”。

会议集中提醒。9月13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提醒谈话,对“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干部职工严守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规矩,着力防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拍摄短视频提醒。组织纪委工作人员拍摄廉洁过节短视频,并在有关线上线下平台播放。视频以简洁明了的语言,温馨提醒干部职工杜绝“节日腐败”,远离不正之风,维护公职人员良好形象,过一个风清气正、舒心快乐的节日。

场所大屏滚动提醒。在中心机关大屏上滚动播放“中秋廉意浓、皎洁与廉洁辉映”、“中秋国庆两节至、廉政警钟声声响”、“月饼千万不能这样吃”、“中秋佳节、廉洁疫情防控不可松懈”等多幅廉洁广告图片,直接醒目地提醒干部职工做好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