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观看革命影片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4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15日下午,市海事中心开展“观看革命影片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以及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揭示了革命者的力量源泉。

    干部职工在观看后深受感动,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坚持共产主义,中国革命才能取得胜利,中华民族才能走上复兴之路。站在无数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时代起点上,我们要持之以恒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经验,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宣城水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