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学党史 讲廉洁故事 固红色根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8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3日,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举办“学党史.讲廉洁故事”宣讲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市交投集团莅临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局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莅临观摩,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参赛选手认真学习党史,通过选好廉洁故事,制作背景视频,编辑背景图片和文字,宣讲廉洁故事,增强了宣讲的生动性和观赏性。参赛选手讲述党和国家领导人朱德、周恩来,革命先烈李大钊、方志敏,时代楷模孔繁森、牛玉儒等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他们“只见公仆不见官”追求勤廉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现场听众,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宣讲廉洁故事,感悟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追求,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夺取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引领中国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扬帆远航,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通过“学党史,讲廉洁故事”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公路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戒不忘廉。
      通过宣讲廉洁故事,感悟真理梦想的精神伟力。回望百年党史,一个个鲜活人物,怀揣家国情怀,追求真理梦想,为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上下求索,百折不挠。通过“学党史,讲廉洁故事”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公路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故事中的英模人物,争做新时代的公路人,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足岗位,探索新思路,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不断推进公路高质量发展。
      通过宣讲廉洁故事,感悟廉洁品格的崇高伟大。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党史人物不仅理想崇高,鲜活生动,而且廉洁自律,品格崇高。他们面对百般诱惑,不变节,不易其志,进不失廉,退不失行,始终清正廉洁,一身正气。通过“学党史,讲廉洁故事”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公路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清廉初心,自觉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打造清正廉洁的宣城公路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