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交通局到宁国督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15:53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林亚一行到宁国市交通运输局督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
    督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现场查看等多种形式对该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察,宁国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宁国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宁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督查组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关于专项整治行动的阶段性工作报告,调阅了三份典型案例的执法案卷,现场查看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情况和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台帐,并现场反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察组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销号管理,根据前期梳理汇总的问题清单,做好后期跟进督办;二要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速推进各类硬件设施设备的更新完善,提高科技现代化执法服务水平;三要结合省交通运输厅、省司法厅联合印发的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加大在执法过程中实操环节的推行力度,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四要严格落实“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做好内业台帐的收集和完善,确保开展的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有文字、图片、影像资料作为支撑。(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