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14:54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正文:近日,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开颜同志,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开颜最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师开颜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要求市运输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坚持以学促干、以干验学,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求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着力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市运输中心党委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提振精神,努力提升运输行业服务能力。会上,师局长还就准确把握学习和工作关系,正确处理工作和生活、分工与合作关系与大家做了深刻交流。

最后,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建议,下大力抓好集中整改,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抓好各项工作。

 

 

基层党组织审核情况:已审核

报送人: 沈佩               联系电话:26250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