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交通局三举措推进路面执法管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2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份,区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推进路面执法规范化、系统化,加强市区联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治超联动。加强与市执法支队联动执法工作,开展与泾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执法行动。在联动、联合行动中,适时召开会议,及时交流经验,做到超限治理协作,信息共享、巡查联动,应急处置等工作,严厉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推进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积极协调和落实全区一般货物源头企业安装非现场监控系统建设,加快推进非现场执法治超平台对接、联网等工作。严格落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安排,完成顽瘴痼疾整治阶段性工作,有重点、有要求地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和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维护路产路权。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组织执法力量清理了县道沿线占用公路路面堆积物。重点对公路巡查中发现的狸宣线、小狸线占路堆放石子、毛竹等障碍物进行了清理,确保了公路交通运行安全、畅通。8月份共清除路面堆积物55.8立方米,拆除广告牌15块,处理路损案件1起,受理群众举报或涉路来电1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