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交通局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15:2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宁安高速项目现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宁国市交通局紧扣“1366”总体思路,紧盯交通项目建设任务,扎实推进“五个年”项目攻坚年活动,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先行官作用,全力加快交通项目建设。

一是强化服务协调,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业务部门的对接协调,全力做好宁安高速公路环境协调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争取省市政策支持;二是强化项目推进,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倒排建设工期,抓牢抓实交通工程各项工作,强力推动;三是强化精准调度,加大工作检查调度力度,坚持“月检查、季调度、年总结”工作机制,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强化质量监督,坚持提前介入,在保证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生产的事中监督检查,高标准推进交通工程质量。

G329中溪段路面灾毁恢复工程现场)

截止8月底,各交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宁安高速:完成项目驻地、试验室、拌合站、钢筋加工场等临建工程建设,路基土方、桩基、涵洞、隧道初支等首件、试件工程已完成,各工区施工队伍设备已全部进场;清表、安置区建设和房屋征迁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国省干线:G330路面灾毁恢复工程已经完工;G233G329S104(石唐段)3个路面灾毁恢复工程和3座桥梁修复工程施工单位已进驻;1座危桥改造工程已完工; S467灾害防治工程(二期)正在招标;S104港宁路“二改一”项目施工图已完成待审查批复;S457宁泾路宁国段一级公路建设工程已完成除土地报批外全部前期工作。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68.147公里,已完成40公里;养护提升工程119.17公里,已完成60公里;危桥改造工程项目万家2座桥梁完成下部结构,霞西1座危桥进场施工。

(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长虹村高元路、高村路施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