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09:5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9日,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找差距、补漏洞、促整改,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汇报,共检视查找出4处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问题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也逐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谈收获、找不足,并请其他党员对自己进行批评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办杜林、胡青全程参加会议并点评,认为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会上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针对性强,党员的回应积极,站位高,制定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给予会议较高评价,并就组织生活会会后工作和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张庆国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和建议,认真思考,制定措施,不断改进站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