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工作例会调度年度工作任务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3 16:48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公路中心召开工作例会,调度年度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中心主任韦丽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宣州公路分局和宣南收费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关于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分管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析了2021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县两级公路系统上下一心,“国评”成绩获省认可,创成了四好农村路全省示范市,正在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体制改革后各项工作开展更加顺畅、富有成效。会议指出,目前工作中还存在公路建设工程进度滞后、国省道日常养护不足路况下降、干部职工工作节奏和状态不佳等问题。会议要求,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公路建设工程和年度养护工程进度,强化公路日常养护,抓好党建品牌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节奏效率,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