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0 11:4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交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818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所属机关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局总工程师林亚同志莅临会议并指导,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症结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林亚同志根据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要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执法形象。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自我检视,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贯穿始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