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倒排工期加快“四好农村路”提质改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9 15:4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四好农村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以倒排工期的举措加快工程建度。

党组书记、局长周正祥认真听取了各部门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因前段时期我县出现阴雨天气,增加了施工难度,阻碍了施工进度,各目经理部要高度重视,利用晴好天气,倒排工程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任务。三是对进展缓慢的部分路段包括路面,要查找原因,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加快做好沟通协调解决,充分发挥监理工作机制,把日常检查、不定期抽查和专项督查结合起来。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总共10.621公里,已完工10公里,完工率达95%;6条养护工程41.32公里,已完工36.3公里,完工率达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