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入湖区上船头开展渔船检验工作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17:42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0日,市海事中心在宣州区狸桥镇南漪湖区黄龙渔业村开展渔船检验工作,拉开“送服务到船头”工作序幕。

     本轮渔船检验工作主要对辖区内在册的810艘捕捞渔船进行检验,将持续工作20天,确保在8月29日开捕前完成南漪湖区渔船检验。为了让渔民“最多跑一次”,市海事中心抽调船检精干力量,按照“分批排期、集中安排、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针对渔船适航状况、维护保养以及救生设备配备等情况等方面进行逐项检验。同时对渔船的相关证件进行复查,做到一船一证,并在检验现场和船舶所有人签订《内河船舶安全环保技术状况声明书》,确保船舶技术状况满足航行作业安全环保生产要求,处于适航状态。

    此轮渔船检验工作在保证渔船具备安全航行和正常作业前提下,为渔民如期开捕提供船舶安全保障,对维护南漪湖周边渔业安全生产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