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看望慰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11:4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二级调研员傅葵带着局党组对选派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到泾县昌桥乡泉水村和桃花潭镇鸿峨村看望慰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再添措施,助力乡村振兴。局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承保、傅葵先后到泾县昌桥乡泉水村和桃花潭镇鸿峨村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在一线的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住宿情况,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高度关注雨情汛情和疫情,确保广大群众及自身安全。在座谈会上,杨承保强调,市交通运输局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全面了解村情基础上,重点从抓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3个方面入手,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结合交通行业实际,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全面促进帮扶村振兴。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夏季清凉和关怀,更极大鼓足了选派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干劲,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