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执法支队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09:54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发生疫情,市交通执法支队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 克服麻痹思想,采取各项措施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

一是迅速开展人员风险排查。根据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近期往返芜湖、南京情况进行摸排,督促相关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告,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二是做好交通运输工具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督促客运场站、公交车和出租汽车等交通运输工具落实消毒通风、旅客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路面巡查和视频监控抽查,对驾乘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情况进行检查。7月份,共责令137名驾驶员规范佩戴口罩。

三是前往G50高速绿锦服务区开展防疫工作检查。要求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卫生间、走廊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对进入服务区综合楼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和健康码检查。

四是加强船舶渡口疫情防控。要求辖区毗邻南京、芜湖的4个渡口及时停渡,加强渡口巡查和水面巡航巡查。对普通货物码头人员登记、测温扫码等工作进行检查,向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防疫政策。

五是联合做好进口冷链物流渠道疫情防控。督促从事进口冷链食品运输的冷链物流企业加强车辆消毒和一线人员安全防护,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