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日,市海事中心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9号)要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要求各水路运输企业及船舶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要求,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水路交通运输环节传播。

      二是要求各港口企业加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船舶船员的风险防控,重点落实港口一线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健康检测、闭环管理和非接触式作业等要求,按照《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五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要求水阳船闸要做好过闸船舶船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大厅按照站场码头防疫要求进行管理,落实场所消毒杀毒、外来人员安康码验证等措施。

      四是开展专项督查,要求各单位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