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喜报连连!
——学百年党史 诵红色经典 传红色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09:0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搭建载体、创新形式,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的我们读党史、学党史、讲党史,从英雄先烈们的身上,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近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喜报连连——

      7月13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代表交通运输局参加宣城市“庆祝建党百年 继承红色基因”红色诗文诵读”活动大赛。本次比赛全市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12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市交通执法支队夏军凯、赵娟、朱大伟、罗小建4位选手诵读的《英雄》一举夺魁,荣获一等奖!

      此前,在安徽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举办的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英雄》荣获二等奖。

   

      7月14日上午,市运输中心李世伟代表交通局参加市直单位“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获得一等奖!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将我局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较好单位向上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