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纪委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10:20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近期,市海事中心纪委对直属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各支部,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支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党员积分制、党员日常管理等情况,并重点掌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如有的支部工作开展缺乏计划、有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不浓;有的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有的支部党日活动开展不够等。针对这些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指导,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党委年初下发的党建工作要点要求,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针对各支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督查组提醒各支部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我市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