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礼赞百年风华,继续砥砺奋进。

7月1日上午,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观看结束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向“光荣在党50年”的18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纪念章颁发后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

随后,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红旗宣读《关于表彰市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杨承保局长以“同庆百年华诞,共创盛世华章”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立意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在几千年的发展进程中,中华民族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他号召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一是要弘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二是要弘扬牢记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三是要弘扬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四是要弘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在砥砺实干劲头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五是要弘扬洁身修德、不慕虚华的道德品质,在锤炼自身修为上当好先锋、作好表率,进一步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交通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