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公路大课堂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16:43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是“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一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2021年“江淮普法行”和“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要求,630日下午,市公路中心举办第三期公路大课堂,特邀请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朱传斌同志为中心干部职工做一期关于民法典的法治巡讲。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州分局、宣南收费站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讲座。

朱传斌教授从人生之初、成年之后、成家置业、养老继承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公路行业和干部职工自身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法治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民法典》精神,带头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