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08:19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运输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6月25日下午,市运输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以“爱党  爱国  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党史故事诵读比赛,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诵读比赛中,来自市运输中心党委直属6个党支部的23名党员分成8个组,为大家带来了《中国青年的楷模——恽代英》《英雄任务——吕辉》《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一条小船的故事》等精彩诵读。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抑扬顿挫,以感人肺腑的言语,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一张张刚毅坚定的年轻面庞,一场场生死离别的记忆瞬间,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引领大家仿佛又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所经历的艰难困苦与辉煌成就。他们慷慨激昂地歌颂着党的丰功伟绩,深情款款地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基层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诵读比赛结束后,市运输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8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市运输中心党委书记杨明同志号召直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继续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血脉,为宣城道路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下一步,市运输中心党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