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14:57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党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专项行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运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首先逐一参观了司令部旧址、政治部旧址、大礼堂旧址等。看着那些锈迹斑斑的枪支、简陋粗糙的生活用品,大家无不感叹当年新四军条件的艰苦。听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大家仿佛穿越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着更感动于革命先烈们克服万难,为国为民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在大会堂旧址陈列馆,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市运输中心的干部职工们的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的伟大贡献,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力量,不断强化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执行力和服务群众的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