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14:54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及安全生产工作

 

6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郑传江带队,来我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市运输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运输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开展座谈,大家纷纷围绕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畅所欲言。

郑组长表示,市运输中心克服人少事多的矛盾,抓班子、带队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班子的凝聚力和干部职工的素质较高。

郑组长强调,建党100周年大庆在即,抓好政治安全和生产安全至关重要。一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仅要围绕年初的工作要点,更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具体的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岗履职,兢兢业业把工作做好;二是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严要求、多提醒,要把严管厚爱的理念贯彻到位;三是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加强“两客一危”安全工作,抓排查、抓整改、抓落实,落实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四是要合理调配,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把工作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