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开展“安全生产月”,保平安、迎七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10:3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以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七 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全市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市交通质监站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在全市受监交通建设领域营造出良好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氛围。

6月以来,各受监建设项目根据市交通质监站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有的通过宣誓誓词、“安全月签字”活动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活动开展的仪式感;有的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警示教育片来让管理人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红线;有的通过开展主题宣讲、知识竞赛来传授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知识;有的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有的通过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关心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醒他们做好安全防护等等。

市交通质监站结合6月开展的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专项督查,深入各项目对其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开展进行检查督导,促进活动开展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