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全力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8日至6月17日,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质监站李继华副站长带队,市交通运输局规建科、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派员参加,对全市7个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8个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和2个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是市局为吸取有关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通报的教训,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年、起重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平安工地等活动,针对交通建设工程开展的施工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各项目建设单位有关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和水运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和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对农村公路质量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直接深入国省干线公路和水运工程施工现场,查看施工现场安全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落后淘汰工艺清理情况和省厅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并结合内业资料,查看工程关键受力构件和结构层质量情况等,就现场反馈检查出的问题,督促项目从业单位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好质量安全相关工作。

本次督查也是一次联合行动,旨在畅通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的质量安全运行机制,发挥质监站专业技术专长和执法支队质量安全行政执法的威慑作用,更好的规范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行为,落实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