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局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11:1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吉和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是切实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宣传“五进”中进企业专题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使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素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活动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运输车辆动态监督办法》进行了专题宣讲,就交通执法工作做了介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围绕一些有代表性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讲解,促使企业警钟长鸣。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就吉和物流货运车辆动态监控目前运行情况进行反馈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对本次“送安全进企业”活动开展进行总结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公司员工们既增强了安全发展观念,又学到了履职尽责方法,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提高了驾驶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对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