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16:5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7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唐勇主讲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市交通执法支队各支委委员、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唐勇同志首先从传统文化修身说起,重点讲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不同时期对党员的要求。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共产党员要个人利益服从革命利益,同一切不正确的思想和行为作不疲倦的斗争,关心党和群众比关心个人为重,关心他人比关心自己为重的论述;周恩来同志的《我的修养要则》;刘少奇同志在《论共产党员修养》中所谈到的党员要加强的几个方面修养;陈云同志的《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中六条标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产党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对照检查的要求等内容。

党课结合支队工作实际多角度地分析阐述共产党员的修养和标准,共产党员应该做什么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群众深受启发,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实际工作,在不断的自我变革中提升个人能力,只有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自己才能正确改造世界观,更好的去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