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全市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推进会暨路域环境整治现场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17:33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日,全市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推进会暨路域环境整治现场会在泾县召开,副市长王普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局、市交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和交通、文旅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本地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具体做法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乡村振兴的需要,是全域旅游建设的需要,是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是打造良好投资环境的需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工作部署,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负责”的原则,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全市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注重规划,统筹谋划好“快进慢游”立体交通体系,打造交旅廊道,完善景点服务设施,提升交旅服务质量;要强化资金筹措和项目运营,运用市场的力量加快推动交旅融合项目;要健全交旅融合发展机制,强化调度考核,积极创建交旅融合宣城品牌,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成果,最终实现全市交通与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赴省道206和217泾县段和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泾县小岭路,调研泾县交旅融合发展和路域环境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