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交通质监站赴绩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16:5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副站长李继华一行在绩溪县交通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全面了解绩溪县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项目开工建设情况。会后,走进农村公路X093扬扳路灾毁恢复工程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李继华一行在项目现场听取了县交通质监站、项管办和施工企业对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工程实体情况,检查组要求:

一是安全工作考虑要细致,现已施工的路段要增设警示标志,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不仅仅是施工人员的各项安全教育,还有百姓的安全出行。

二是安全工作要做到负责到位、监督到位、检查到位,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把好安全和质量关,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三是在老路养护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及时处置路面排水不畅问题,做到正常养护和雨后突击养护相结合,确保老路平整畅通,施工企业要做到文明施工。

四是要加强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和汛前检查工作,确保用电管理规范和安全度汛。

检查组还根据该项目建设内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如何更好的提高质量安全的建议和意见。

市交通质监站通过送技术指导服务下基层,对基层单位提升项目建设监督管理水平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