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交通质监站:做好工作安排部署,保障二季度安全生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回顾总结全市受监重点建设项目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即将到来的高温、汛期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4月29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2021年度二季度安全例会,各受监在建项目业主及项目管理组负责人,站领导及质监科、安全科科室负责人、项目监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程项目业主负责人及有关项目管理组成员的汇报,并就2021年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二季度的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强调布置了“质量安全红线行动”等专项活动、假期及汛期安全生产管理、特种设备规范使用、安全生产费用规范使用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张庆国就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一要压实各方主体责任;二要突出五一小长假、防汛防台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三要持续抓好“质量安全红线行动”;四是积极推进混凝土外露钢筋(预埋件)专项整治行动及关键试验检测数据直报行动两项工作;五要持续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