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党委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14:39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运输中心党委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以铜为鉴正衣冠,以史为鉴知兴替。历史是一面镜子,可以照耀古今。一部党史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2021年4月25日,按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市运输中心党委书记杨明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杨明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中国共产党从革命中走来、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从改革开放中走来、从为人民谋幸福中走来,百年跨越,让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的潮流,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共产党员要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要时刻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牢记党交出的一份份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答卷,始终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感恩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未来。共产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要静心凝神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进,常悟常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