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市公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08:32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19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州分局、宣南收费站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刘正芳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中心主任、党委负责同志韦丽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心党委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修身.养路”党建品牌创建、推进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韦丽同志指出,今年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自觉性,以“修身.养路”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公路发展事业凝心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