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市货运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工作部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6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市货运从业

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工作部置会

 

4月22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市货运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工作部置会,各县市区运输中心及市驾培分会、相应资质驾校、平台供应商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驾培分会介绍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平台供应商作了平台功能演示及现场答疑。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杨春就货运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货运从业资格考试改革的重要意义。各县市区运输中心要履行监管责任,压实驾校培训主体责任,确保改革顺利实施。二是要认真学习部、省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利用科技手段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培训质量把好审核关。三是各运输中心、应用平台、驾校认真履行各自责职,相互配合支持共同做好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考试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