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公路大课堂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15:23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30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公路大课堂特邀市委党史地方志史二级调研员陈虎山同志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做了题为《宣城与百年党史的十大关系》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两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陈虎山从为什么学习历史、学习党史的四大目标入题,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要帮助者、中国革命道路的重要探索者、皖浙赣红色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原决战的第二战场等宣城与百年党史的十大关系,延伸了党史的学习。他用详实的史料旁征博引,用一个个鲜活的史例、一个个先烈的革命伟绩,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参会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红色宣城的烽火岁月,感知到先烈先辈的光辉足迹。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更深入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革命先烈前辈、先进典型为标杆,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宣城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当好先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