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7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州公路分局、宣南收费站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纪检委员参加,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韦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中心纪委书记刘正芳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宣读了中心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党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为什么”,深刻认识珍惜“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这三个“来之不易”,用党的科学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释疑解惑,正确看待发展成就、目标,对待发展曲折,不断推进公路工作。

会议要求,直属党总支(支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统筹巡视巡察整改,以切实改进不担当、不研究工作、纪律松散等工作作风问题,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全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