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获评2020年度市直单位“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19:10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通报2020年度市直单位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结果,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市直单位“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市公路中心按照市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注重学习,着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注重创新,着力规范组织生活”、“注重引领,着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注重创优,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即“四注重、四着力”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着力创建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面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实现了党建与公路业务、党建与群建创建相融共进的局面。全市路网等级结构显著优化,路况综合水平持续位居全省前列;公路行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市公路中心建成安徽省文明单位,多人获得多项荣誉。

下一步,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示范党支部创为新动力、新起点,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市公路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全市公路建设、巩固路况和提升公路服务水平提供坚强的保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将继续强化学习,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地体现担当作为;继续锤炼自身作风,更好地服务公路、奉献公路,更好地服务基层、带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