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党委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7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4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各党组织书记依次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三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政治、思想、组织及纪律作风等内容逐一进行述职,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中心党委委员结合分工分别对直属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

中心主任韦丽充分肯定了直属各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材料提出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积极谋划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找准工作方向的切入点,分析好自身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三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四是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