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谋划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2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在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抓重点、早谋划,迅速着手开展一季度各项工作。

城乡客运一体化。持续推进我区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12月份已顺利开通运行周王、溪口4条线路,一月份将做好狸桥、南湖、昝村及黄渡-港口城际公交的开通工作。

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实施S341卢泾路(峄山宝丰段)灾毁重建项目招投标工作。做好冬季县道养护工作,重点修复路面坑槽、下沉等病害。开展好安全检查(巡查)活动,强化对临水临涯路段及地质灾害点安全监控力度。持续关注雨雪冰冻天气变化,适量储备应急物资,随时做好应急除雪保通工作。

超限超载运输治理。12月份,完成了杨华线和宣港线两处公路不停车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一季度将加快推进多处公路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完成重点源头非现场执法升级改造,以“百日治超超抛专项行动”治理为重点,加大治超整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