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市道路运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16:44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9日,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梦南都酒店6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人事教育科科长刘红旗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运输中心机关支部、市公交公司党支部、宣临公司党支部、自联公司党支部、亚夏公司党支部、青旅公司党支部共7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杨明同志代表市运输中心党委、纪委分别作了题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  推进道路运输业迈向新阶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重点围绕加强民生工程建设、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运输保障服务、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上届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及思路。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同时,通过了《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办法有关规定,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新一届纪律委员会。杨明、杨春、黄宗杰、叶根木、万咏梅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万咏梅、方静、陈彬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随后,在市运输中心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万咏梅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书记。

会上,刘红旗同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市运输中心上一届党委班子团结奋进、务实进取的工作成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狠抓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市运输中心党委、纪委提出了要求,勉励市运输中心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务实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市运输中心谋划了新起点,明确了新方向,注入了新力量。未来,市运输中心将在市交通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全心全意抓好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我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