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全力推进新年首条灾毁公路(扬板路)修复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交通质监站召集扬板路灾毁恢复工程建设、监理及中标企业,向各方进行了项目质量监督交底。这标志着绩溪县2021年第一条灾毁公路(X093扬板路)修复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X093扬板路是绩溪县启动建设扬溪源水库而改建的一条公路,起点位于扬溪镇,终点位于板桥头乡。由于2020年遭受“7.6”特大洪灾,全县水毁乡村道路达到144条,其中扬板路老路段水毁受损严重。灾情发生后,全县采取分类组织实施,压茬推进修复的办法,按时序全面铺开实施灾毁恢复建设。

    据了解,X093扬板路灾毁修复工程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路线全长2.197公里,项目投资826.5万元,工程修复建设期从2021年1月至7月底。此次监督交底,全面审查了施工图,严格规范了建筑施工技术标准,明确了工程质量和安全目标,通过压实参建各方责任,进一步确保工程质量,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