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致敬!我市公路人程德海获“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11:50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7日上午,全省防汛救灾表彰大会举行,隆重表彰在防汛救灾保卫战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全市公路系统中,旌德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德海同志获“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汛期以来,我市多个县市遭遇强降雨灾情,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发扬“铺路石”精神,以雷厉风行、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投入到抗洪救灾战斗中,坚持做到水退路通,全力保障社会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在旌德县,强降雨造成的洪灾为五十年一遇。程德海同志作为旌德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防汛抢险技术指导的骨干力量,一直战斗在防汛救灾工作的第一线,为该县国省干线公路的防汛保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在汛期来临之前,程德海同志带队对辖区内的桥梁涵洞等设施进行了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逐个消除,确保了桥梁涵洞的安全度汛。身先士卒尽职尽责,由于汛情严重,汛期旌德县国省道多处塌方,并伴有倒塌树木,多路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程德海同志迅速带领应急抢修队人员、机械设备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设置警示标志和安全围挡设施,第一时间清理了塌方和倒伏的大树,日夜辗转奋战在旌德各条国省干线公路上,全力保障好旌德县公路正常通行和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