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大日常养护确保两会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作者:郎溪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4 17:15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郎溪县“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期间公路安全畅通,郎溪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日常养护工作为我县“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养护人员每天进行公路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公路保洁力度。安排养护人员对路面进行全面清扫,清理路边枯死树木和树枝,避免扬尘和树枝遮挡驾驶人员视线,引发交通安全事故。

三是加强路面养护力度。对辖区公路路面病害及时处理, 维修、完善沿线标志牌、警示灯、警示桩、护栏等设施

四是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重点排查险段、公路沿线设施、桥涵、施工路段等,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立即进行整改,养护人员上路作业必须穿安全标志服,保证标志、标牌、安全设施齐全,确保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