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公路中心调研我市文明示范公路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18:34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平带队调研我市文明示范公路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G318线郎溪县十字铺至宣州区孙埠段、S214线十字镇至皖苏交界望牛墩段,听取了两路段文明示范公路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相关文件和资料,对我市文明示范公路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文明示范公路创建工作,建立了政府主导、各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创建目标明确,结合升级改造、路面大中修等工程规范实施,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创建路段路况、路容路貌和路域环境整治得到较大改善和提升,为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公路运输服务保障,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巩固创建成果,常态化推进创建工作,调研组强调,要注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日常养护和预防性养护,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裂缝、坑槽等路面病害,要及时进行处置;二是加大路政管理力度,进一步做好沿线路域环境的治理工作;三是及时对文明示范公路创建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更好地指导下一步创建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