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认真做好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大比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11:24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建设,根据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的通知》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多举措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研究部署。根据活动要求,结合市交通运输系统实际,制定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落实活动经费。召开直属机关党委会专题研究大比武活动,要求局属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参加活动。

二是有序推进,层层选拔。按照活动人选要求,由各党组织推荐选手,再按照活动方案,经过理论测试、党课评比、擂台竞赛三个环节比试,层层选拔,优选参赛选手。

三是加强培训,提升技能。邀请市直单位党建专家对所属24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干部进行培训,提升参赛选手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四是跟踪督促,全程指导。安排专人对参赛选手跟踪督促,对党建业务进行全程指导,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党务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

经过共同努力,在12月10日举办的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大比武中,市交通运输局获组织奖,原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杨小龙同志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