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04 17:1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祎及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党支部联系点---市交通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支队政委何炎明、政工科负责同志及第三支部全体支委参加调研。
      会上,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书记从支部日常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如何实现转化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队政委何炎明分析了支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认真查看第三支部党建资料,指出了存在问题。

何祎副局长就新时期抓如何让结合业务工作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抓好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理论、学业务,做到学以善用学以致用,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为契机,乘势推动支队工作高质量发展快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推进执法队伍建设。要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注重党建工作和执法业务的融合,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完善依法行政工作机制。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要积极探索执法新形式、新方法,助推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