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交运局开展冷链物流企业排查严把冷链物品食品安全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4:59 信息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压实公路、水路等进口冷链食品物流企业和物流环节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冷链物流安全关,12月3日,旌德县交运局综合执法大队、运输中心及县市场局部门负责人深入万和农贸市场冷链物流企业进行排查。以预防公路、水路进口冷链食品物流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受到新冠病毒感染为主线,突出装卸、运输等重点防控环节,注重加强冷链食品消毒。

需要相关企业把好四道关,一是重点人员关,加强从业人员防护,切实保障冷链物流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止感染的风险。二是把牢工具关,严格运输工具消毒,坚决防止病毒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三是强化信息关,落实信息登记制度,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追溯提供有力的支撑。四是把好处置关,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坚决切断冷链物流病毒传播途径。

下一步,交运局综合执法大队、运输中心将继续指导督促进口冷链食品物流企业和从业人员,全力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人物同防”,坚决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进行传播。

综合执法大队  冯辉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