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交通执法支队好人好事 让社会变得更温暖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03 12:4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1120日晚上22点左右,天气寒冷,气温偏低,交通执法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魏宏像往常一样在高铁站西广场前巡逻,突然前方出现一位女士,面露焦急之色,她东张西望,好像是在寻找着什么,这是什么情况?魏宏心想,难道是旅客的钱包丢了吗?想到这里,他赶紧快步上前,找到那位女士,向他询问,是否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那位女士一看到是位交通执法人员,立即求助,原来,这位女士姓孙,是浙江籍来宣城投资办厂,当天晚上是来高铁站接女儿下高铁回天湖公司的,白天因与客户谈生意,忘记了冲电,当把女儿接到时,发现电量不足,母女俩无法回到天湖住处,所以焦急万分,眼下当务之急,是帮她及时找到充电桩,以便她带着女儿尽早将车开回。了解到具体情况以后,魏宏立即找到同事,说明情况后,就领着孙女士母女多方打听,通过询问有关部门,终于在玉山路附近找到了充电桩,孙女士也及时的将车充好电,并带着女儿顺利的返回住处。而魏宏同志安顿好这对母女后,又赶赴高铁站广场继续他的执勤任务。

像这样的小事,魏宏同志经常遇到,但他从来不放在心上,他觉得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社会就会变得更温暖。121日,家住天湖镇的孙贞玉女士和家人特意赶到高铁广场,送来锦旗,向正在执勤的魏宏同志表示感谢!魏宏同志也表示,做为一名执法人员,在严格公正执法的同志,将会用自己的双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